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寵女無極限! 為小周周蓋粉色城堡甜喊:我的小公主

「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5 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 3 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寵妻女出名的他,近日為愛女建了一座粉色城堡,還意外曝光自己的少女心,令人稱羨。

周杰倫是出了名的寵妻女魔人。(圖取自 IG @jaychou

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周杰倫, 21 日在 IG PO 一張豪宅內的照片,並用英文寫下「為我的小公主打造的粉色城堡」。可以看到該空間裡有道宛如城堡的粉色磚牆,一旁擺了張沙發椅,望向窗外能看到藏身在海平面的夕陽,景致之優美。

周杰倫為愛女建粉色城堡。(圖取自 IG @jaychou

粉色城堡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羨慕直呼「小公主好幸福」、「愛的城堡」、「有這種爸真好」、「我的小公主看了也說想要」。喜歡跟他鬥嘴的資深鄉民五月天阿信,也在限動轉發照片,還特別在座位區 P 上周董及小周周的 Q 版插圖,獲得周董回應「讚喔」。

五月天阿信轉發照片湊熱鬧。(圖擷自 IG @jaychou

至於為何是粉色的,周杰倫解釋因為他自己也愛粉色。粉絲看了則附和「粉色是哥的專屬顏色」、「粉色的小公舉沒錯了」,還有人開玩笑說「哥會不會和女兒搶房間住哈哈哈」、「感覺裝修好你肯定自己先進去玩」。

「哥中之哥」的粉色情節(image via IG@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