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 “這首真的鬆到飛上外太空”!大淵、Tipsy 復古單曲〈山山〉MV 正式上架!

台饒大勢團隊 MJ116 雖說現在正處「單飛不解散」的狀態,但隨著 小春、E.so 和 大淵 都接連曝光帶有個人風格的作品,這狀態也更叫粉絲興奮!畢竟三人都能呈現出與 頑童MJ116 時期不同的創作面向,儼然能令群眾更加了解到三人不同的故事背景。

而即將發行《PHAT LIFE》的 大淵、繼首波主打單曲〈FatBoyGang〉在短短五天便突破 YouTube 百萬觀看後,今番也再度釋出〈山山〉樂曲,透過製作人 Tipsy 細膩打造的 City Pop 曲風,預備用 大淵 渾厚的音嗓帶領聽眾進入到一股復古的氛圍中盡情悠遊。

雖說這首〈山山〉其實在去年由 木曜4超玩 所舉辦的跨界演唱會的企畫中就已曝光,當時聯手 KID、瑪利亞 的搭配著實讓人印象深刻,但此番收錄在 大淵《PHAT LIFE》專輯中的〈山山〉,不僅製作人 Tipsy 親自獻出睽違已久的 verse 、和聲部分也交由參與過 滴妹〈最好的樣子〉、7L!NG〈Queen of late〉等樂曲的魅力女聲 Reva Chen 呈現,透過他與 大淵 低沉的聲線組合,令〈山山〉的副歌帶出十足的暢快之覺。

而不僅樂曲部份精彩,在 MV 方面、大淵也攜手到 我的檔期 影像工作室操刀,而導演 謝乾 和 體育老師ZC 為了符合與〈山山〉音樂同樣的飄渺氛圍,除了以綠幕的方式、將場景設定在無垠的宇宙,色調視覺方面更採用 VaporWave 的風格來打造影像,甚至在服裝方面、大淵 與 Tipsy 也同時著用品牌 LOTSSUPPLYCO. 的復古棒球外套做搭配,儼然致使〈山山〉不論在音樂或者 MV 方面、都呈現讓人著迷的復古感覺,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並與小編一同期待著《PHAT LIFE》專輯的正式到來。

source / 大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