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季後賽戰力告急!P.LEAGUE+桃園領航猿宣布雙洋將傷勢未復原,即刻返美接受治療!

明天 P.LEAGUE+ 元年首場季後賽即將開打!將由桃園領航猿於主場交手來犯的台新福爾摩沙夢想家,例行賽戰績差不多的兩隊,因為戰力十分相近,最後究竟誰會出線成為球迷們討論的話題,不過領航猿陣中洋將里德(Davon Reed)和傑克(Kadeem Jack)因在季末期間不幸受傷,為保全戰力情況,提前讓他們停機修養,深怕傷勢成為季後賽隱憂。

然而就在剛剛桃園領航猿突然發出丟下震撼彈,發出聲明表示里德(Davon Reed)和傑克(Kadeem Jack) 經過醫療團隊照料後,長期休養及復健後傷勢仍未見好轉,為考量球員後續籃球生涯發展,將協助球員返美進行精密治療及後續復健。

此結果勢必將影響季後賽戰況,畢竟分成 SBL、P.LEAGUE+ 兩聯盟打的桃園領航猿,原先本土戰力就已經備受影響,現在只剩一洋將加戴維斯復出尚未明朗的情況下,將迎戰幾乎健康的夢想家,看來關達佑、施敬堯等年輕球員勢必得跳出來,領航猿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