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公布第二季主角是音柱?!這款聯名周邊商品再掀爆賣熱潮

日本動漫神作《鬼滅之刃》風靡全世界,劇場版電影《無限列車篇》取得空前成功,突破了日本動畫電影票房冠軍;官方近日釋出動畫第二季《遊郭篇》預告,更讓全球動漫迷心癢難耐!

《鬼滅之刃》的超高人氣,也帶動了聯名周邊商品的熱烈買氣。其中與「RhinoShield犀牛盾」合作推出的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等配件,多樣且高質感的圖款設計,加上RhinoShield著名的軍規防摔材質,一上市便引發粉絲們包款搶購!

款式共有「Logo系列」、「鬼滅之刃全體系列」以及「角色經典系列」三大類別,不僅九柱全員到齊,徹底滿足所有粉絲,三大系列風格更是各具獨到魅力!

下一個大熱門「音柱款」先搶起來: https://url.rhinoshield.tw/cool/demonslayer

RhinoShield具標誌性的「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採邊框、背蓋兩用的模組化設計,可搭配不同外框、背板、按鈕與飾條等,讓鬼滅迷們能依喜愛的角色與個人喜好,搭配獨一無二的專屬風格,例如選擇黑色為主色,搭配綠色側邊按鈕,呈現出最完整的「炭治郎」手機殼,讓「細節控」的粉絲們大呼滿意。(*此功能限iPhone機型使用)

RhinoShield「SolidSuit防摔背蓋手機殼」則採一體成型的輕量設計,同樣採用獨家耐衝擊塑料融合硬軟材料,霧面印刷效果,能完美呈現由官方授權的高質感圖款,除了「角色經典系列」的人物,也取用漫畫中相關元素,例如鱗瀧左近次的天狗面具、錆兔與真菰的狐狸面具等,精緻又有時尚感的設計,一推出便擄獲大票粉絲的心。

AirPods 保護套相容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系列,不僅有六種底色可任選,防護能力比照手機殼、通過軍規檢測標準,並同樣使用無毒無雙酚 A(BPA)材料製成。部分款式更能與手機殼湊成一對,讓心愛的3C配件穿上鬼滅聯名設計套組,防護力更全面加持!

在包裝設計上,RhinoShield也相當用心,加入了讓整體視覺更為一致的設計巧思,兼具實用性與收藏價值,全系列上市以來,已有眾多鬼滅迷們無奈表示:「這種酷東西,還不買爆?」,專屬折扣碼用起來:
【21PCL-DS】。

RhinoShield犀牛盾 x 鬼滅之刃 聯名設計款,全系列於官網現正熱賣中

iPhone 12手機殼部分售價$980元,AirPods保護殼售價$690元,除了iOS型號適用,Android用戶也提供豐富選擇,包含最新S21系列等熱門機型。手刀搶購:lin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