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至酷開箱 VOL. 02 – KD V 『What the KD』

在資訊爆炸、單品炒賣的情況下,想一窺最潮單品只能透過網站的新聞稿和櫥窗上的展示品,是不是看得很不過癮呢?潮流COOL決定新闢開箱文單元,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最新單品,不管是最潮波鞋、最屌服飾、最殺配件,只要潮流COOL能第一手拿到,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仔細剖析!

 

 

COOL Unboxing Vol. 02

NIKE  KD  V 

“What The KD”

 

 

NBA總冠軍賽都打了一半,球鞋還不出要等到什麼時候?Kevin Durant 個人專屬鞋款─KD V,當然也是如火如荼的出現了最強版本:『What the KD』!這雙鞋繼新聞釋出後,在樓梯上確實是響了很久,終於確定在 6/14 正式開售,潮流COOL 為了大家的福利,當然得第一手搶到這雙為大家開箱,畢竟這可是集結眾 KD V 的精華所誕生的 ─ 極 ‧ 致 ‧ 鞋 ‧ 款

 

 

不免俗的,先讓我們依照慣例來看看這雙極致款的車頭燈~

許多元素與配色,相信大家都非常的似曾相識!因為它可是集結了眾多 KD V 之大成,像是聖誕特別版、BHM特別版、Aunt Pearl 特別版…等等,看似東抓一點、西拿一點,但整雙鞋的配色與整體感卻十分的和諧,巧妙地站上了天平中點的違和感啊!

 

 

無與倫比的鞋舌點綴

看到這鞋舌,以聖誕版的類比格子搭配KD 專屬35號,輔以有閃電圖示,加上星空圖樣的背景,真是不枉雷帝之名啊!

 

除了鞋舌正面有令人驚喜的圖案,鞋舌內裡更是驚人!沒錯,左鞋舌便是明星賽鞋款上的NSP KD35行星,右鞋舌則是Aunt Pearl 特別版的粉紅色幾何圖案,一次蒐集到這麼多經典元素,此生無憾已!

 

絕妙色彩搭配

綠類比格紋鞋身加上艷橘鞋帶、藍民族圖騰加上靛藍鞋帶,這樣的配色怎能不讓人懾服呢?

 

細節裡的魔鬼

NIKE 各鞋款與KD V 之做工,在細節與處理上大家已是有目共睹,更何況是一款集眾家大成的極致款式呢?不論是大勾勾上的紋路、大底的螢光潑墨、腳後跟的35號浮刻,拿在手中就是有一股尊榮感啊!

 

不只偶像派,更是實力派

穿過KD V的人一定都可以感受到,那極佳的前傾角度所帶來的機動性與靈活性!如果你沒有KD V,看下圖便能窺知一二。平放在地板上的前腳掌,從前方竟然可以看到整片透明膠底?!

沒錯,若從側面看過去便是這麼大的前傾角。試想,在比賽中、快攻時要讓小腿爆發多了這樣的攻擊利器,不快個一、兩秒都不可能啊!難怪雷帝之所以為雷帝啊 (身體素質當然是佔了九成五以上的因素XD)

 

鞋跟環繞氣墊

除了有可以迅速衝刺的超大前傾角,當然也要有上籃後、爆扣後的緩衝氣墊!兩腳氣墊分別以潑墨色作為主色,不只實用度高,更大大增加了視覺吸睛度,同色系的螢光潑墨則有畫龍點睛之效。

進階安全防護

這小小設計最初在 Hypefuse 初代現身,目前已經在眾多NIKE鞋款上採用,看似在前腳掌兩側的小翅膀,卻大大提高了腳掌翻船的保護力,尤其是在壓低重心、突破對手的過程中,讓你更安心的快速甩開對手!當然~這次的透明膠底所呈現出的小翅膀,更讓人著迷啊!

 

看完這雙精彩介紹,讓我們再來回顧 KD V 設計的概念與發想吧!

[youtube id=”V7M03m-_XQ0″ w=”650″]

 

 

 

看完這一系列開箱介紹,是不是很想入手一雙 KD V 『What The KD』了呢?

『What The KD』讓你不只亮麗、更有超實力,於6/14統一開售!

下一回 COOL Unboxing 將為你帶來更多、更新的第一手超潮單品。

敬請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