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主場真的有毒!?金塊後場兩大將都在此受傷,勇迷嘆:「連隊內訓練都能傷一大堆人...」

Will Barton受傷。(圖/翻攝自Dailyusanews推特)

原本被看好本季有爭冠實力的丹佛金塊,在金州勇士主場打了兩場比賽,各傷了 1 名主力後場球員,現在戰力拉警報。這也讓球迷回想起過去在此地發生的許多痛苦傷病回憶,直言:「勇士主場真的有毒啊!」

勇士主場大通中心在 2019 年 8 月 27 日正式啟用,不過在那之前,勇士在舊主場甲骨文球場的最後輸球,並因此衛冕失敗、未能達成 3 連霸偉業。 2019 – 20 賽季,勇士又接連出現傷病朝,連主將 Stephen Curry 都只打了 5 場就報銷,新主場啟用首季,並不如人意。

這一季開打至今,勇士仍然是傷病不斷,超級射手 Klay Thompson 本來預計要復出,但在練習時莫名其妙再度受傷,這一季再度缺席。中鋒 Marquese Chriss 受傷整季報銷、前鋒 Eric Paschall 則是目前躺在傷兵名單中,球隊戰績受此影響也比較掙扎。

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報銷。(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而不只是勇士自家球員受詛咒,連來訪比賽的客隊都似乎會受到波及,在日前和金塊交手的賽後中,金塊後衛 Jamal Murray 在比賽大致底定、時間剩下不到 1 分鐘時,傷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確定本季報銷。

而在昨天的比賽中,勇士和金塊再度於大通中心交手,這次變成開賽不到 1 分鐘,金塊得分後衛 Will Barton 就因大腿肌拉傷退場,預計要休養好幾場賽事。

而看到這麼邪門的事情,球迷也嘖嘖稱奇的表示,「勇士主場真的有毒」、「勇士主場風水是真的差」、「勇士這球館太玄學了,多少人在這球館打球受傷了,而且大多都是無對抗傷的」、「我勇隊內訓練都能傷一大堆人」。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