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蓋兒加朵自爆喝醉誤切手指! 斷指遭富商夫當垃圾丟超驚悚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憑藉《玩命關頭》系列闖出知名度,之後主演 DC 電影《神力女超人》人氣暴漲,紅遍全球。近日,她在接受知名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的視訊訪問時,自爆喝醉意外切斷手指,斷指還被丈夫當垃圾丟掉,讓主持人聽傻眼。

蓋兒加朵不慎將自己的手指削斷。(圖取自 IG @gal_gadot

蓋兒加朵 2008 年與大其 10 歲的以色列企業家亞隆瓦爾薩諾(Jaron Varsano)結婚,婚後育有 2 千金,上月又宣布懷上第三胎,一家五口生活幸福和樂。 23 日,她以視訊方式登上吉米金摩的吉米秀。蓋兒加朵透露自己在疫情爆發初期發生意外,某天早上她喝酒,在微醺的狀態下,想弄沙拉吃,卻在切菜時,不慎將自己的左手食指指尖削斷。

蓋兒加朵受訪時透露自己切菜時不慎將手指削斷。(圖擷自 YouTube

事情到這已經很驚悚,沒想到,丈夫見狀先是拿起沾板上的斷指感到噁心,隨後意外又再度發生,丈夫一時手滑,導致斷指掉進食物垃圾處理機,最後蓋兒加朵因「沒有東西可以縫」便沒就醫處理,現在指尖沒感覺,她盼望肉能自己長回來,可惜至今沒有奇蹟發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