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對我尖叫」爆農藥超標! 丫頭親上火線回應:已全台停賣

33 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獨特娃娃音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除了演藝事業,丫頭近年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包含手搖飲、酒吧、燒肉等餐飲業,副業經營有成,年收高達千萬元,堪稱是「演藝圈最強老闆娘」。近日,其投資的飲料店卻爆出有原料被驗出農藥超標,品項目前已下架,丫頭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

ㄚ頭曬出喝自家飲品的照片試圖安消費者的心。(圖取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丫頭 3 年多前創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在業界具高知名度,目前擁有逾 300 間門市。 26 日卻傳出台北中山店的「乾燥玫瑰花瓣」,被驗出殘留農藥不符規定。

對此,「不要對我尖叫」緊急發聲明,「乾燥玫瑰花瓣於 110 年 2 月經由衛生局花草茶抽驗抽檢,並於同年 3 月收到衛生局通知,確認為不符合 110 年衛生局規定」,「總公司已立即公告予全台門市,全面停止玫瑰系列飲品之販售,針對全台門市乾燥玫瑰花瓣物料進行回收與銷毀」。

公司發出重要聲明強調已將相關品項停賣。(圖取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而丫頭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玫瑰商品已停賣超過兩個月」,這是自己每天喝的飲料,不會拿自己健康開玩笑,並曬出喝自家飲品的照片以及公司的聲明稿,希望消費者安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