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高人氣「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專賣店」插旗新北板橋!獨賣限定口味、跨界聯名商品一次看!

帶起全台生吐司熱潮的「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在來台展店滿一年之際正式宣布走出台北市,特別選在新北板橋商圈開設第四號店,保有大阪創始店原木櫃設計與水泥牆面,讓暫時無法出國的吐司控也能新店舖中,品嘗天然、不外加任何東西,直接吃就非常好吃的吐司麵包。

生吐司的「生」並非吐司的熟度,而是「天然感、不外加任何東西,直接吃就非常好吃的吐司麵包」。(image via FB@SAKImoto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板橋大遠百分店約計共 66 個座位,以六本木 Midtown 中城設計為概念,日式商品雜貨市集為主軸,保留大阪創始店原木櫃設計與風格水泥灰及暮色設計水泥牆面,座位用植栽分隔,讓人雖身處在城市百貨店,也有難以想象的自然感。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4號店選在新北板橋大遠百1樓。(image via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板橋大遠百除了販售「極美自然吐司」,以及「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兩大明星商品之外,還將從 5 月 2 日起每週日限時限量推出新北板橋店限定口味「極葡萄生吐司」(售價日規1斤NT$300元/;NT$130元/片)。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板橋大遠百週日限定「極葡萄生吐司」。(image via 嵜本SAKImoto Bakery)

另外,為慶賀「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來台一週年,特別攜手「WAT瓶裝雞尾酒」推出獨家跨界調酒:特地選用 SAKImoto 兩款暢銷人氣水果口味果醬,調配出「電氣石檸檬野薑花雞尾酒」以及「寶石覆盆子伯爵雞尾酒」聯名調酒,預計將在 4 月 28 日起全台四家 SAKImoto 店鋪與 WAT 信義概念店正式上市。

嵜本SAKImoto Bakery x WAT瓶裝雞尾酒跨界聯名。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板橋大遠百店
‐ 開幕時間:4 月 28 日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1樓(板橋大遠百1F,鄰近新站路出入口)
‐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