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獄首演出耍帥不成反被笑! 6ix9ine 玩舞台跳水遭虧:根本失足

美國饒舌歌手 6ix9ine 經常公然挑釁、到處樹敵,被視為麻煩製造者。先前他因多起暴力犯罪、運毒等案件入監服刑近 2 年,去年四月獲釋。近日,他進行出獄後的首場演出,開心玩起舞台跳水,然而畫面曝光,卻被網友笑虧是「失足」。

6ix9ine 日前在夜店演出。(圖擷自 IG @6ix9ine

6ix9ine 日前在夜店展開出獄後的首場演出,事後,他在 IG PO 出當天演出的畫面。畫面中,只見現場氣氛火熱,原先坐在舞台欄杆上的他,突然一躍而下,隨後淹沒在人群中,讓現場安管人員捏把冷汗,只能跟著跳下去找人。

6ix9ine 日前在出獄後的首場演出玩舞台跳水被虧像失足。(合成圖,擷自微博)

引人注目的是, 6ix9ine 的跳躍姿勢宛如失足,本該從舞台上飛身跳入人群中的舞台跳水,卻被 6ix9ine 搞成一副墜樓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狂虧「這不是跳水,這是失足」、「落水」、「這是摔下去吧」、「有點想笑」。即使他的跳躍姿勢很滑稽,底下歌迷仍是尖叫聲不斷,所有歌迷人手一支手機拍不停,他也很樂在其中。

除此之外,當時還發生小插曲,炫富無極限的他,不只愛曬大疊鈔票,還是個鑽石珠寶控,身上的配件動輒台幣破千萬,在他跳上人群後,竟有人伸手想搶他價值百萬美元的項鍊,讓場面一度尷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