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水行俠 2》6 月開拍! 安柏赫德秀健身照宣告「梅拉」強勢回歸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互控家暴,官司訴訟仍持續纏鬥,互爆黑料也從沒停過。面對強叔粉連署意圖將其踢出《水行俠 2》,還有各種開除傳聞,安柏赫德完全沒在怕,還放話「老娘演定了」。近日,安柏赫德直接曬出健身照,宣告梅拉強勢回歸。

安柏赫德 PO 出片場照宣告回歸《水行俠 2》。(圖取自 IG @amberheard

《水行俠 2》將於今年 6 月在英國倫敦開拍,先前有傳聞安柏赫德因「太胖」遭劇組開除。如今,安柏赫德接連在社群網站 PO 出與《水行俠 2》相關的貼文,她先是 PO 出片場照,只見她頂著梅拉的招牌紅髮,正式宣告梅拉的回歸。現在又公開健身照,還不忘 tag 《水行俠 2》。照片中,只見她一身運動裝扮,頭綁辮子,操作運動器材,訓練核心,可見她的身材並未走鐘,直接打臉開除說。

安柏赫德公開健身照。(圖取自 IG @amberheard

事實上,先前有外媒爆料,安柏赫德因違反合約,完全沒在健康管理,健檢不及格,考量「梅拉」有很多動作戲跟特效,《水行俠 2》製作方認為身材走鐘的安柏無法勝任,因此將她開除。消息隨遭反駁便不了了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