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薪水小偷 + 臥底!?騎士「愛神」在比賽中情緒失控,竟然助攻給對手得分,主帥也傻眼...

本球季才打 18 場比賽,卻在場上鬧脾氣,克里夫蘭騎士帥哥前鋒「愛神」 Kevin Love 今天成為媒體焦點,不是因為他打出優異的表現,而是因為在比賽中情緒失控、直接送禮給對手得分,讓他自己的隊友和教練都目瞪口呆。

Love 是騎士首冠的核心成員,不過近年因傷影響他的出席率,個人數據也顯著下滑,而算上本季騎士球團總共還要付給他 9100 萬美元的薪資,也難怪有些球迷直接大罵他是「薪水小偷」。

近期有一名球迷在網路上罵近年狀態低迷的「愛神」 Kevin Love 是薪水小偷。(圖/翻攝自推特)

在今天對多倫多暴龍的比賽裡, Love 上場 24 分鐘, 9 投 3 中、砍下 11 分、 7 籃板、 4 助攻,表現十分一般,球隊最終也以 96 : 112 不敵對手。

「愛神」 Kevin Love 。(圖/翻攝自推特)

而離譜的是,他在比賽第 3 節時疑似因為不滿判決,在底線開球時直接把球隨意的打到場上,結果讓暴龍球員 Malachi Flynn 因此命中了一記三分球,助攻給對手得分!

看到這一幕之後,騎士主帥 J.B.Bickerstaff 難以置信,他拿下自己的口罩朝著 Love 大喊;而騎士助教 Antonio Lang 同樣目瞪口呆,他轉頭看向其他人,不敢相信自己所見。

儘管賽後 Love 已經在更衣室向隊友及教練道歉,但這樣沒有職業道德的事,顯然已經讓他形象受損。不過騎士隨隊記者 Rob Perez 也透露了當時 Love 沮喪的原因,並不是沒來由的發怒。

原來 Love 此役在第三節還剩下 2 分鐘左右時膝蓋受傷,另外他在籃下被對手從後面推擠,但裁判並未吹對方犯規,他因此感到失望。不過其實在那次發洩後, Love 也在下一回合積極退防,似乎也明白到了自己舉動很不恰當。

Source:Rob Perez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