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宣布簽約 Tyga 廠牌! 韓知名饒舌歌手 Dok2 推新曲強勢回歸

外號「斧子」的南韓知名饒舌歌手 Dok2 憑藉《Show Me The Money 3》擔任製作人而知名度大開,過人的饒舌實力令人印象深刻, 2019 年離開韓國移居美國洛杉磯,之後一度音訊全無,被粉絲開玩笑列為「失蹤人口」,直到本月 24 日,他終於宣告正式回歸,如今又宣布加入饒舌歌手 Tyga 的廠牌「Last Kings Records」,引發關注。

Dok2 正式回歸。(合成圖,取自 IG @dok2gonzo

Dok2 自移居美國後,便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社群網站也全註銷,徹底消失在公眾面前,直到近日他重新註冊微博,發表新曲〈Culture〉宣告回歸。 27 日, Tyga 於 2015 年成立的廠牌「Last Kings Records」透過 Dok2 的微博帳號發表中文聲明,「他加入 LASTKINGS FAM 並將於 TYGA 一起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Dok2 簽約 Tyga 的廠牌。(圖擷自 Dok2gonzo_official 微博)

聲明也透露 Dok2 的近況,文中提到 Dok2 先前的健康狀態不是太好,不得不停下腳步,專輯也跟著延遲, DOK2 進行為期近兩年的健身特訓配合生酮飲食,在近半年的恢復過渡期後,狀況才逐漸好轉。

Dok 簽約 Tyga 廠牌。(圖擷自 Dok2gonzo_official 微博)

最後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祝福 Dok2 盡快恢復健康,「你們的 YOUNG BOSS 已經準備好了,那麼你們呢?他真的很愛你們這些斧頭幫」,回歸消息讓大批粉絲振奮不已,感動直呼「感覺過了一個世紀」、「滿血回歸」、「斧子哥終於回來了」。

Dok2 在南韓擁有高知名度。(圖取自 IG @dok2gonzo

現年 31 歲的 Dok2 2011 年與 The Quiett 共同創立韓國嘻哈廠牌 Illionaire Records ,在 2018 年 8 月在 IG 發文宣布將移居美國,生活轉為低調,並於 2020 年 2 月退出廠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