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任「美國隊長」是他! 「獵鷹」安東尼麥基不知情:店員告訴我的

自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前年卸下美國隊長戰袍後,新任美國隊長人選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獵鷹」在《復仇者聯盟 4》中接下盾牌,但還沒決定是否要接任,讓新任美國隊長一角始終是個謎。如今,「獵鷹」終於在限定影集的最後改口稱自己是「美國隊長」。

獵鷹接下美國隊長盾牌。(圖取自 IMDb)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美國隊長決定回到過去,將盾牌交給獵鷹,正當外界都以為獵鷹是新任美國隊長時,限定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中又出現美國政府新指派的美國隊長,讓影迷看得一頭霧水。

「獵鷹」在限定影集的最後改口稱自己是「美國隊長」。(圖擷自IG @marvelstudios

直到季末完結,「獵鷹」山姆才終於接受史蒂芬羅傑斯(Steve Rogers)交給他的美國隊長盾牌,換上瓦甘達為其打造的全新戰袍,拿起盾牌,改口稱自己是「美國隊長」。而漫威也在官方社群 PO 出獵鷹的美國隊長形象照,寫下「我是美國隊長。」

漫威發文宣布獵鷹成為新任美國隊長。(圖取自 IG @marvelstudios

據《娛樂週刊》報導,談到成為新任美國隊長一事,飾演「獵鷹」的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坦言感覺很不真實。有趣的是,安東尼麥基向媒體透露,自己最初是從一間雜貨店的收銀員口中得知此事,對方拿著手機問他「嘿,老兄,這消息是真的嗎?」當時他什麼都沒聽說,之後他才接到漫威的通知。

據《好萊塢報導》指出,漫威找來《獵鷹與酷寒戰士》原創者史佩爾曼(Malcolm Spellman)負責《美國隊長 4》的劇本,電影目前籌拍中,至於劇情及角色安排漫威全保密到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