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起來破爛不堪結果超能滑?Daniel Arsham「侵蝕衝浪板」將限量發售!

現在儼然是個多元發展的年代,倘若僅靠單一面向可能太過於局限,就算是你可以看見品牌皆以不同的形式來與你分享核心理念,並不僅在核心單品中呈現。最近,藝術家 Daniel Arsham 便就捎來拓展概念本身的「衝浪板」作品。

據了解,這是 Daniel Arsham 與衝浪品牌 HAYDENSHAPES 合作的限量款式,名為「Eroded Surfboard」。該作品在加入拋光玻璃纖維包裹外殼保持基礎衝浪功能,加入 Daniel Arsham 標誌性的侵蝕與考古元素,若因季節無法前往海邊實用,收納於家中也是十分有美感的裝置品。

 Daniel Arsham x HAYDENSHAPES 限量合作的「侵蝕衝浪板」,預計於美國東部時間本周五中午 12 點於 Daniel Arsham 官網限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