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EAGUE+|重現末節驚天神話!領航猿再度逆轉夢想家,系列賽取得2-1領先!

今日 P.LEAGUE+ 季後挑戰賽於彰化體育館再次火熱開戰,上戰在末節關鍵時刻遭到領航猿驚天反撲的夢想家,回到主場全力備戰,陣中老大哥阿美族戰士-楊敬敏更是向對手放話,準備結束領航猿賽季,而扳回一城的橘色軍團們也重拾信心,希望能拿下客場勝利。

首節,夢想家依然把握領航猿禁區戰力薄弱的優勢,不斷往油漆區裡進攻,關鍵點希克斯與錢肯尼都有所分數斬獲,而領航猿在夢想家採用區域聯防的情況下,只能以外線攻勢迎擊,其中以喬丹在三分線砍進 3 顆為最佳,幫助球隊緊咬比數,其中上戰表現堪稱 MVP 的施晉堯手感冰冷,幸好板凳出發的張耕淯、彭俊諺則補上火力,第一節夢想家以 24:23 暫時領先。

次節雙方依然互有領先,楊敬敏以行動證明自己,手感逐漸加溫,不只自己得分,還能穿針引線串聯球隊,上半場就砍下雙位數分數,另外洋將杰倫也加入戰局,可裡可外的打法讓領航猿感到十分困難,他們倆加上希克斯幫助中場夢想家領先一分;領航猿部分持續靠著外線冷箭僅咬比數,施晉堯一記後撤步三分讓球迷相當振奮,可惜後半段有點亂流,只能看著夢想家以微小差距領先。

第三節開始,人員短缺的領航猿體力逐漸下滑,夢想家趁著這波頻頻打出快攻反擊,很快就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不過他們似乎也遭遇亂流,一度兩邊都打的十分急躁,放了不少槍,領航猿團隊命中率也不佳,單節只進帳 9 分,幸好 Q 於後半段即時回歸,才沒讓夢想家繼續拉開比數。

末節領航猿再度重現上戰劇本,喬丹三分連連開火,幫助球隊打出 11-2 開局,一舉將分數拉近,而這節夢想家因本土只以六人應戰,體力問題導致命中率下降,反觀領航猿以 Q.Davis 為首,拿回禁區主導權在一次三分打後,正式將比分超越夢想家,隨後夢想家也立即變陣,希克斯以沃克聯手,搭配上楊敬敏穩定輸出,雙方互有領先。當時間倒數 35 秒時,夢想家領先一分,不料禁區大將李德威進攻犯規,六犯畢業,而喬丹把握這次機會投進超前三分球,之後夢想家不幸發生關鍵失誤,施晉堯罰球兩罰一中,終場領航猿就以 82:79 帶走勝利,系列戰以 2-1 領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