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焦凡凡開箱九茶踩情侶鞋放閃! 合體婁峻碩跳手勢舞甜炸

YouTuber 焦凡凡長相甜美可愛,性格活潑開朗超圈粉,深受粉絲喜愛,她與饒舌歌手婁峻碩交往 4 年多,即使工作繁忙,仍會擠出時間陪伴彼此,自戀情公開後,小倆口放閃頻率日益增高,羨煞旁人。 28 日,焦凡凡上傳一支 Vlog ,被眼尖粉絲發現兩人穿情侶鞋還同框跳舞,閃瞎網友。

焦凡凡與婁峻碩交往多年。(圖取自 IG @fan0914fan

焦凡凡 28 日在 YouTube 上新片,開箱陳零九的飲料店「九茶」,現場人滿為患,場外粉絲多到摩肩擦踵,人氣爆棚,店內也是擠滿好友,還沒動員親友團,就有大批圈內好友前來捧場,足見陳零九的好人緣,而焦凡凡和婁峻碩也雙雙到場支持。兩人在陳零九面前試喝飲料,小倆口互看,焦凡凡更是眼冒愛心,畫面充滿粉紅泡泡,顯得一旁的陳零九很像電燈泡。

焦凡凡和婁峻碩到陳零九的飲料店捧場。(圖擷自 YouTube)

最後,焦凡凡揪好友一起跳新歌〈一加一大於二〉的手勢舞。她先是跟邱鋒澤一對一教學,邱鋒澤認真學舞的模樣,讓粉絲全歪樓直呼「鋒澤太可愛」。突然畫面一轉,變成焦凡凡和婁峻碩同框共舞。

婁峻碩(右)甩偶包和焦凡凡跳手勢舞。(圖擷自 YouTube)

只見平時偶包重的婁峻碩與女友一起跳可愛舞蹈,婁峻碩顯得有些害臊,撇頭不敢直視鏡頭,視線全擺在女友身上,認真陪女友跳完。情侶同框跳舞的畫面,讓網友被閃的猝不及防,看了直喊「婁跟凡跳舞默契一百零一分的好!」還有人笑虧「求婁的心理陰影面積」、「請問婁不會跳是正常的嗎」,底下留言更出現粉絲開始催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