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GE玩酷玩色 沸騰上市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大膽設計、高調作風是SATGE維持的一貫特色,本週上衣新品推出夏日繽紛色及最潮流的黑色,分別展現出十足活力與個性街頭味,除將LOGO翻玩外,再加入日常生活素材,像是冰淇淋、閃電、磚牆面等元素,讓你玩酷又玩色,掌握整個夏天,下半身則推出百搭潑漆水洗牛仔褲,隨興穿搭就很有型。同場加映,繽紛炫彩冷水壺,終結這個夏天的狂熱!

 

STG FLASH LONG VERSION GIRLS TEE NT$1800 (女版)

雷聲隆隆的夏日的午後,不管是在視覺上還是聽覺上總帶給人十足的震撼感,以強眼醒目設計及細網布帶出此感覺,營造出女生不同凡響的魅力。

 

STG FULL LOGO TEE NT$1300 

夏天最流行的滿版印刷圖案,運用品牌常用LOGO做不規則排列佔滿全TEE,充滿濃濃的街頭風格,基色設定黑白兩色,酷勁十足。

 

STG BRICK LOGO TEE NT$1300 

STAGE LOGO意外出現於磚牆面上,驚喜感滿分,也代表著品牌勢力延伸至每個角落,整體設計表現出濃濃的街頭味。

 

STG CIRCLE TEE NT$1300 

品牌字樣以膠印技術,半透底色與強烈主色重疊方式印刷於TEE上,移動時可見STAGE CREW中的亮粉閃閃發光,以及若隱若現LOGO位於底層,撞色設計非常適合這個繽紛的夏天。

 

STG ICECREAM TEE NT$1300

冰淇淋在日光的照射下逐漸融化,以此感覺延伸至STAGE CREW字樣,夏天不僅是眼睛跟嘴巴要吃冰淇淋,更要身穿冰淇淋TEE,才能夠清涼消暑。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