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這驚悚神作太硬了!阿湯哥老婆在《操控》「沙發激戰」瘋狂呻吟讓人凍未條!#文末贈票

由《危機倒數》金獎製作團隊打造,集結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蜜雪兒摩納漢、山姆克拉弗林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巨星同台飆戲,繼《控制》後又一家庭心理驚悚遊戲《操控》,將於 5 月 7 日全台正式上映!

曾飾演《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阿湯哥妻子的蜜雪兒摩納漢在新片《操控》中飾演家庭失和的抑鬱人妻,透過游泳釋放鬱悶情緒,因此蜜雪兒在片中有不少火辣的高衩泳裝鏡頭,在性感養眼的鏡頭背後,卻是超辛苦的拍攝過程,敬業的她要在零度低溫的寒冬中下水拍攝,讓導演都佩服大讚:「她簡直像個士兵!」不僅如此,片中她與山姆克拉弗林有段禁忌婚外情,兩人火辣「沙發激戰」,山姆克拉弗林大方裸露結實壯肌,蜜雪兒更是忘情地愉悅呻吟,血脈賁張的情節讓人直呼凍未條!

而為詮釋《操控》中這位抑鬱人妻,導演禾根史坦特別安排蜜雪兒利用游泳釋放心底的悲傷,因此她在片中有不少身著性感高叉泳裝下水的養眼鏡頭,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一覽無遺,十分火辣!

蜜雪兒這次在《操控》中不僅與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飾演夫婦,還和「英倫男神」山姆克拉弗林有段禁忌婚外情。片商也加碼釋出 60 秒激情片段,搶先曝光部份讓人臉紅心跳的偷情戲碼,可見到兩人在大白天就心癢難耐地在客廳纏綿擁吻,甚至直接上演火辣的「沙發激戰」!更讓網友們迫不及待電影正式上映後的完整火辣劇情!感興趣的朋友,《操控》將在 5 月 7 日正式上映。

COOL x《操控》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操控》特映會入場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5 月 7 日至 5 月 9 日)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 月 5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5 月 6 日 ~ 5 月 7 日下午 01:3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施柯妲,胡百毓,武雄,Bonny Yu,Lusso Inn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這部翻轉神作,真是誘禍玩出火!」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操控》特映會入場卷。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視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5 月 7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