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初代「蜘蛛人」外型走鐘! 娃娃臉不再現老態網驚:你是誰

好萊塢男星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在《蜘蛛人》系列電影中飾演索尼第一代「蜘蛛人」紅極一時,知名度遍及全球,近年來因工作態度不積極都沒新作品,形同淡出好萊塢。現年 45 歲的他,原本有張娃娃臉,近日被拍到與嫩模女友外出約會,老態全顯在臉上,引發熱議。

陶比麥奎爾飾演索尼第一代「蜘蛛人」紅極一時。(圖取自 IMDb)

陶比麥奎爾的演藝事業沒有突出表現,感情方面倒是多采多姿,陶比麥奎爾曾與環球影業高層之女珍妮佛梅爾(Jennifer Meyer)有過一段 9 年婚姻,育有一對兒女,兩人自 2007 年結婚於 2016 年分手,直到 2020 年底才正式離婚,恢復自由身。陶比在 2018 年開始與小 18 歲的年輕女模塔緹亞娜狄特曼(Tatiana Dieteman)約會,至今仍穩定交往中。經常與女友出門的他,近日被媒體捕獲。

陶比麥奎爾娃娃臉不再。(圖取自 Twitter)

引人注目的是,陶比麥奎爾頂著一頭亂髮又蓄鬍,老態全顯在臉上,從原本的娃娃臉變成中年大叔,讓人一度認不出他是誰,粉絲看到照片也傻眼直呼「認不出來他是蜘蛛人」,還有人感嘆「我還停留在以前蜘蛛人的形象」、「陶比的娃娃臉不見了…」、「歲月是把殺豬刀」。

陶比麥奎爾娃娃臉不再。(圖取自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