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解構手法重塑經典!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在台限量發售

ASICS再度攜手英倫品牌Vivienne Westwood推出全新GEL-KAYANO 27 DE聯名鞋款。本次設計靈感來自於 Westwood 最具開創性的 DIY(Do It Yourself)美學,將解構主義的精神融入在運動鞋的結構中,鞋款外觀以大自然為發想,推出卡其綠棕色和象白藍紫兩款配色。

Vivienne Westwood 的創意總監-安德烈亞斯·克朗塔勒 (Andreas Kronthaler )受到運動鞋的創新技術所啟發,希望透過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DE的設計展現運動鞋獨有的鞋面架構,以及細膩的設計工藝。GEL-KAYANO 27 鞋身以用於軍事上的防撕裂材質組成,使鞋款擁有良好的耐用性和絕佳的強度,高實用性的材料也為整雙鞋款帶來了更加原始的質感、絕佳的舒適感和良好的支撐性。高識別度的鞋履設計外型搭配復古味重的大地色色調,為日常造型帶來全新的風格元素。

GEL-KAYANO 27 DE的中底和外底仍然保持了與GEL-KAYANO 27相同的技術,並採用了最先進的材料和結構製成,如亞瑟士經典的亞瑟膠GEL 技術和DYNAMIC DUOMAX 中底緩震技術等,不但可以滿足各種運動上的生物力學需求,更可以提供上腳後更為流暢的腳感體驗及高效自然的運動表現。 ASICS和Vivienne Westwood都是歷史悠久且與眾不同也具有獨特品味的品牌,利用其先進的技術和創新,在各自的領域內以優越品質、先進工藝與不懈創新作為品牌核心價值,而這些設計理念的共享,也為雙方的鞋款設計合作提供了更多的靈感。全新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DE系列共推出兩款配色-卡其綠棕和象白藍紫,台灣將於2021年5月1起在以下店點正式上市,售價為$7,280。

  • 台灣亞瑟士官網
  • 亞瑟士台北敦南旗艦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