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浩哲「新專輯巡演」即將展開!躁動氛圍加上一眾精采嘉賓、令嘻哈囝暴動直呼 “只好三場都去了”!

致力發展陷阱曲風的饒舌音樂人 K-HOW高浩哲 自世新街音時期就有著數首風靡台饒樂壇的力作、如〈我要買GTR〉以及〈我姐不是網美〉等,而著重於 “時事”、”議題” 的創作展現,也讓樂迷爭相對其關注,接連期待到 高浩哲 爾後的動作。

這幾年,歷經發行《新中文》Mixtape、首張專輯《Strawberry Crew》等作品後,高浩哲 也越加奠定自我風格,不論音樂抑或視覺,都夾帶十足在地色彩的元素進行創作。而在他的最新專輯《ZENWAVE》上,更將極具華人傳統文化的「民俗信仰」加入作品,除了體現在新歌曲〈ROCKSTAR LIFE〉上,他更聯名「難關太郎」釋出《ZENWAVE》專輯形象的「三太子」公仔,全面地展現出作品風格。

而隨著新專輯《ZENWAVE》的推行,高浩哲 也將預備展開「北中南」的全台巡演,除了能想見他即將把「海底龍宮」派對的躁動氛圍帶入這場「K-HOW ZENWAVE TOUR」外,甚至 高浩哲 也搶先公開了北中南場次的巡演嘉賓名單,包括 Marz23、蛋頭、馬克、Finesse’Boy、ANBA、李紅REDLEE、Multiverse、Gambler 和 CyberMade 都將參戰,火燙陣容十足叫台饒樂迷期待!

儘管起初在 高浩哲 尚未公開購票細節之時,光只是搶先在社群媒體曝光 line-up,就讓網友直呼到「只好三場都去了」,儼然可看出「K-HOW ZENWAVE TOUR」有多大的魅力!而於稍早、高浩哲 也正式在社群上宣布了購票細節,且據悉部分套票已接近完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前往購票 (click),預備體驗來自 高浩哲 的音樂魅力。

source / K-HOW高浩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