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你可以?Billie Eilish 御用愛牌 Imran Potato 推腦洞大開獵奇「腳掌鞋」,夏天到了上腳一波!

由美國設計師 Imran Moosvi 創立的個人品牌 Imran Potato 是近年來炙手可熱的潮流客製化品牌,擅長將經典品牌的大 logo 重新翻玩,打造出誇張又不失趣味性的各種高識別度單品,其中最著名的一位忠實客戶當然就是以中性穿搭風靡潮流圈的 Billie Eilish 啦!

img via stylebistro

不過 Imran Moosvi 可不是只有致敬的本事而已,或許是因為夏天即將來臨,品牌最近在 IG 中率先公布一款與沙灘非常搭配的「腳掌鞋」而引發話題。

img via imran_potato

顧名思義,這雙鞋的外型與腳掌別無二致,就連腳上的青筋、皮膚的紋路以及指甲都與真人的大腳一模一樣,鞋底還印上了大大的品牌 Logo 更是充滿了一貫的幽默風格。看著示範照穿著這雙鞋走在柏油路上,是不是感覺有股灼熱感從你的腳底延伸上來了呢?雖然這雙鞋目前尚未公佈開賣資訊以及價格,不過已經有許多網友們敲碗直呼「好想要!」,你是不是也覺得有點心動了呢?

img via imran_potato
img via imran_potato

source/imran_potato@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