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搭、輕盈及舒適透氣一次給滿!今年就穿 TIMBERLAND 全新 TRUECLOUD 鞋履系列帥爆這個春夏!

適逢天氣日漸回暖,Timberland宣布推出囊括多款輕便鞋履和舒適服飾的最新夏日系列,續以大自然作為設計靈感,並採用天然羊毛和再生桉樹纖維等環保物料製作而成。

TRUECLOUD

TRUECLOUD
TRUECLOUD
TRUECLOUD
TRUECLOUD

此系列的重點是男裝 TrueCloud™ EK+ Knit Chukka 以及 Oxford 鞋款上,時尚簡約的單色系鞋面分別由50%的天然羊毛與尼龍構成,輕盈舒適,為穿著者帶來如夏日般自由奔放的足感;襯裡以70%的再生桉樹木漿纖維和源自生產過程中所衍生的廢料之30%再生棉製作;其餘特色細節部分包括100%再生PET鞋帶,加上高效回彈的緩震效能,提供長時間穿著所需的舒適感和支撐。

Timberland 在服飾系列上亦帶來嶄新的男裝 TimberCHILL™ 襯衫。 TimberCHILL™ 技術所採用的吸濕排汗和透氣物料,即使在戶外亦能持續感受涼快舒適;加入最少35% ReBOTL™ 纖維構成的獨特布料更可提供達至UPF 40+的防曬功能。 同步推出的穿搭配件如印花背包、腰包和漁夫帽等使整個系列更為完整,讓您在本季春夏輕鬆配搭任何戶外造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