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表面大肌肌其實是小女人!巨石強森自曝:「曾懷疑自己是女孩,因為我看起來又滑又嫩」!

通常人在成長之時,都會經歷其對自身性別的疑問,畢竟某些看似陽剛之氣頗重的男兒身,搞不好內在是個小女人,就像是國際巨星巨石強森這個大塊頭,小時候就被誤認為是女孩子。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 49 歲的巨石強森,在接受與主持人 Willie Geist 進行對話談論工作脈絡的同時,表示小時候自己身體除了有近似於女孩的柔弱感,亦是有著像是非洲黑人髮型般的天生軟髮,更分享一則小故事:「我曾經坐在一個孩子的旁邊,他問我說你是男孩還是女孩?而被問完以後,我立馬產生了對原有性別的疑問,懷疑自己其實是個女孩」。

而為了證實這個都市傳說,巨石強森還於鏡頭前特別強調再強調:「在 7 – 11 歲之間,真的也很多人以為我是個小女孩,因為我看起來又滑又嫩。」

看看那間隔整齊的牙縫,以及猶如 Bruno Mars 的浪漫捲髮,儘管形容得如此 Sexy,但筆者認為:「強森,念你是一代光頭王,你自盡吧!」

形容的十分 Sex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