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社論|狂!開房約炮發現女生穿假 YEEZY,渣男收槍閃人:「這種虛榮心太強,不配跟我做」!

潮流圈內時不時會發生新奇事,除了檯面的文化議題以及爆款話題,事實上討論到穿衣打扮似乎也跟兩性有點間接關係,畢竟第一印象往往決定了兩人是否會繼續來往。就好說過去日本就有做過街訪,讓女性評選心目中認為的「渣男穿搭」,便反映出平常男性自認為潮帥的單品在異性眼裡並非是以同樣角度看待。

image via google

不過這事有點久了,有興趣的朋友再去找新聞即可,而今番要來討論的事與你我的生活有關,簡單來說算是個輕鬆的議題。最近有一對玩鞋的癡男怨女相約開房約炮,正準備水乳交融之時,發現對方穿假 YEEZY 讓男子「憤怒的憋精走人」。

據了解對岸有一位潮男化名為「不穿秋褲」,似乎偶爾有約炮習慣,不久前亦於網上認識了新妹,在雙方都知道最後目標的情況中,同意先照著平常的約會步驟階段性展開,不外乎就是吃飯閒聊看電影的 SOP,來看是否能順利滑進摩鐵。

而在一陣策畫過後的前戲,最後兩人也成功開了房,但要上壘前還是得看點電視培養歡樂氣氛,於是男方便貼心的轉台到由安潔莉娜裘莉演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來讓女方先看得津津有味,為「最後的全壘打」做出充分準備。

image via weixin

不料,正當愛慾氣氛到達頂點,女方上床脫了鞋男方意外撇一眼,結果發現她穿得 YEEZY 350 V2「滿天星」的鞋墊大大寫著「350」假鞋仿標,讓該進行的戰鬥瞬間熄火,使得不穿秋褲「憤怒的憋精走人」。

image via weixin

因為對於一位 Pro 級的潮男來說,穿假鞋在潮流界堪稱是「莫大的恥辱」,就算 YEEZY 350 V2 的轉售價比起其他爆款神鞋稍低,也不應該用這種做法來裝 B,所以才瞬間收槍閃人。而事後他也於網路表示:「這種的虛榮心太強,根本不配我的大 XX」,並提醒大眾們「做人要有原則,抵制假鞋」。

image via weixin

筆者必須讚賞這位潮男,不得不說他在如此性感的 Body 前,還能保持著理性來抵制假鞋,而不是用小頭思考,絕對能在球鞋圈稱之為「偉大」,也徹底應實了「蜜桃肥臀在眼前,也因假鞋穴已廢」這說法,哪天讀者朋友們若有幸認識,請務必叫他聲哥。

image via weixi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事實上相關的類似事件還很多,去年底對岸也有位來自廣東的潮男化名為「龔先生」,曾公開表示他「購買莆田假鞋騙炮」,而且還騙了不少,只要拍攝的好看點基礎來說很多人會上勾,目前為止也與一些「用 X 換鞋」的女生保持著良好的穩定關係。

image via weixin

最後也提醒各位,雖然「全壘打」這回事是你情我願,但現在交友越來越不單純,請在哪個圈子都務必保持謹慎。

據傳是當事者

image via weixin

image via weix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