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代人的青春記憶! 03 梯的驕傲!甜瓜 Anthony 終於超越大 E ,成史上總得分榜第 10 名!

「甜瓜」 Carmelo Anthony 終於迎來了自己生涯最值得被銘記的一刻,他在今天的比賽得到 14 分,正式進入 NBA 史上總得分榜前十之中,而這些年他所經歷的挫折和磨難,也讓這一切變得更加傳奇。

自從進入到聯盟之中, Anthony 就是最富盛名的得分手,這一點無庸置疑。然而相比同梯的 LeBron James 和 Dwyane Wade 等人,他始終無法拿到一座冠軍來證明自己。

之前被前教頭 George Karl 指責不愛防守、並且重視數據單上的分數更勝於贏球,也讓 Anthony 被外界標記上「毒瘤」的標籤。離開尼克之後,輾轉到雷霆和火箭都未能打出身價。

不過在來到拓荒者後,他終於找到一個尊重自己能力和成就的地方,也願意放下身段去扮演角色球員的位置。本季至今 Anthony 場均上場 24.7 分鐘,可以貢獻 13.6 分、 3.2 籃板、 1.5 助攻。

今天的比賽甜瓜 11 投 5 中得到 14 分,生涯得分來到 27314 分,也讓他正式超越名人堂球星「大 E 」 Elvin Hayes ,在聯盟總得分榜上升至史上第 10 名。距離第 9 位的「先知」 Moses Malone 的 27409 分(僅計算 NBA )也只剩下不到 100 分之差,本季就有望追過。

image via ESPN

看到這一幕,球迷也紛紛開心的表示,「一代青春記憶,甜瓜安東尼,加油!」、「淚推瓜哥」、「窮到只剩三萬分(誤)、「 03 梯的都好猛」。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