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大球衣時代的球衣狂熱症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六月天,除了熱以外還是熱!可是夏天的穿著又已經夠單薄了,怎麼穿才會比較像樣~如果你稍微留意到今年夏天的走向的話,你可能已經發現“球衣”這項單品已經到處流竄了!

 

事實上一直以來,球衣一直都是街頭品牌在夏天相當看重的品項之一,今年夏天更是熱門單品。

 

不過既然是“球衣”,當然會有各種運動的球衣可供選擇,不過台灣這種亞熱帶氣候來看的話,籃球球衣這種無袖設計背心形式球衣自然會成為大家在夏天的頭號選項。後面我就緩緩的來介紹幾個跟球衣狂熱有關的關鍵性指標吧!

 

提到球衣的話,在台灣大致上會出現兩個比較選項,1.籃球衣。2.棒球衣(畢竟這是我們比較熱衷的兩項運動)。

 

所以我們現在就先來看看籃球衣,既然說到籃球衣,那NBA當然是不二的選項,從早期的街頭流行指標“Edison Chen”開始,早期的陳冠希就常常穿著球衣現身,也在十年前造就過一波的球衣高峰,在當年由其所穿著曝光過的SUPREME球衣甚至出現了高達兩三萬的炒賣價格,甚至連BAPE都曾經在當時以各色迷彩推出過各式各樣的球衣參戰,你就知道當年那波熱潮有多過分。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