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最 “鬆” 的 flow 展現浪子態度!Dj Flex Chapman 聯手 FRαNKIE阿法 呈現態度新作〈參柒步〉!

來自高雄的 FRαNKIE阿法,是以善長設計 flow 編排和製造歌曲舞感著稱的饒舌歌手。這幾年來,FRαNKIE阿法 不僅釋出許多有著完整故事內容與貼近現代人生活的曲目外,還在 2018 與 2020 年分別發行兩張專輯,成功引起了華語嘻哈圈獨特的 “阿法” 旋風和關注。

〈參柒步〉是 Dj Flex Chapman 與台灣各類型饒舌歌手合作企畫中釋出的第三首單曲。在 Dj Flex Chapman 將這個 beat 展示給 LEO37 (來自加拿大華裔音樂人、同時也為這個企劃提供幫助與指導) 後,他們一同討論在台灣嘻哈圈中誰最能駕馭這個 beat,而就 在當他們看完由FRαNKIE阿法、Sowut 和 ANBA 所製作的〈Booty Call〉MV 後,他們一致認為 阿法 的風格是最能完美融合這首 beat 的不二人選。

阿法 和 Dj Flex Chapman 討論後架構出〈參柒步〉單曲的概念和歌曲所要表達出的生活態度。同時鑒於 阿法 是一位以歌詞內容 “露骨” 為特色的饒舌歌手,所以為了能在 MV 中展現出符合歌曲的視覺概念,導演 Nick Vaky 還特地到有 “台北紅燈區” 著稱的「林森北路」取景拍攝,著實讓〈參柒步〉更加呈現狂放不羈的浪子態度!感興趣的讀者不妨點擊連結聆聽。

source / FRαNKIE阿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