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文化影響者-搶先預覽 YARMS Studio 全新 Don C 公仔

記得上月中,我們曾專訪玩具設計師兼 YARMS Studio 創辦人 Danil YAD Yarmin,不僅對談了 3D 數位雕刻的創作技法,更深入了解「AUTHORS」背後每位偉人於領域中的傑出面。今番,YARMS Studio 便繼續依此為項目,為我們公開全新 Don C 公仔。

此個概念靈感源於 Don C 對街頭服飾的貢獻,以及其品牌 Just Don 深蘊的街頭籃球文化脈絡,而為了強調核心本質,YARMS Studio 亦以籃球為題,於整體設計中讓 Don C 手持籃球並身穿 Just Don x Air Jordan 2「Varsity Royal」致敬這位推動文化的影響者。

感興趣的朋友,想了解更多不妨請至 YARMS Studio Instagram 瀏覽更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