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拋妻揪友遊台中! 陳冠希潮店血拼店員阿莎力喊免錢

「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5 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 3 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趁愛妻工作與好友一起遊台中,驚喜現身許多熱門景點,還到陳冠希的潮牌店捧場。

周杰倫趁愛妻工作揪友到台中吃透透。(合成圖,擷自 IG @jaychou

5 日,周杰倫在 IG 發文自爆「老婆工作,我出來 Chill」,限動連發紀錄自己的台中行,如他所言「台中吃透透」,一群人除了吃還是吃,吃完還到周杰倫投資的飲料店「麥吉 machi machi」打卡,順勢幫品牌打個廣告。

周杰倫揪友遊台中,到自家飲料店打卡。(合成圖,擷自 IG @jaychou

隨後,周杰倫向大家報告行程「哥來陳冠希弟弟的店」,原來一行人到陳冠希位在勤美的潮牌店血拼,入手其潮牌「CLOT」推出的 T-shirt ,周杰倫透露自己原本要買單,結果店員說不用,讓他直呼「看來這家我會常來」,還 tag 陳冠希及其潮牌的 IG 帳號。一群人買完立馬換上新衣服,到審計新村、國家歌劇院等人氣景點踩點,路上遇到民眾要合照也都來者不拒,相當親民。

周杰倫到陳冠希的潮牌店血拼。(合成圖,擷自 IG @jaychou

事後,陳冠希也在 IG 轉發一行人換裝後的合照,寫下「GANGGANGGANG」,並 tag 周杰倫,附上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以示感謝。

陳冠希轉發限動感謝周董捧場。(圖擷自 IG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