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鄉注意!E.so 個人演唱會《地囚人》正式公開首波訊息、”一連三天” 大肆躁動小巨蛋場地!

大勢饒舌團隊「頑童MJ116」儘管現處 “單飛不解散” 狀態,但隨著 小春、E.so 和 大淵 接連推出個人作品,此狀態反倒更讓粉絲感到開心,畢竟能透過更多的音樂去認識到這三人,也越加能了解到三人各自不同的故事以及想法。

然而 頑童MJ116 近期同樣動作不間斷,像是 小春 擔綱到《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的藍隊隊長;大淵 將發行個人作品《PHAT LIFE》;至於 E.so,不僅是如火如荼準備下一張的個人作品,於稍早也透過 本色 官方社群、正式公布了他個人演唱會《地囚人》的表演資訊。

這場《地囚人》取自 “地球人” 諧音、著實呼應了他在《靈魂出竅》專輯中所關注的各式各樣議題。而在《地囚人》演唱會上,將一連三天 ( 8/6-8/8 ) 站上台北小巨蛋熱烈開唱,引發樂迷十足興奮!但豈料光在「優先購票確認」階段、就因為大量的老鄉同時進入使得網站卡住,著實讓人驚見 E.so 夾帶的高人氣!而在之後,本色 官方也再將宣布正式的售票日期,想要購入的老鄉切記鎖定 本色 的官方社群動態。

source / 本色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