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1 DANCE@LIVE TAIWAN 台日大戰最終回,精彩賽事報導

子曰:「今年,我們用舞蹈,讓世界看見台灣。」

沉澱了三天,開始整理這一場戰役的震撼回憶……。一樣的地點、一樣的舞台、一樣的流著汗奮力的舞者。2011年11月27,晚間22:33:44(粗略的廣義估計),我站在大龍街跟庫倫街的交叉口看著電視牆,理事長舉起了台灣人的手,舉起了台灣人的手!!是台灣人的手!!!終於,暨2009年台日之戰BBOY AYA把日本人巴掉以後,重返的榮耀又再次回到台灣人身上!台灣囂張贏了!

(照片來源:大溫溫、阿邱、哩個另)

躊躇著一個禮拜的心情,老天爺每天的心情不定,開心就給你陽光,不開心就來陣大雨,忐忑的心情來到了這天。果然,老師有保佑,天氣完美無暇!早上10:30的孔廟門口已經有民眾排隊的景象,縱使這是一場回饋社會的免門票活動,著實被這些排隊的人群而感動。

傍晚時分,天空飄著擾人的小雨,全場用念力逼出了希望的彩虹!(圖片來源:小村)

街舞圈御用主持人屁王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創意流行舞蹈協會(老實說這名字真的有夠長),這回面子有夠大,光是看宣傳單上寫著來自四國的表演團體,美國SKILLMETHODZ、日本ELECTRIC TROUBLE、韓國LEVEL SIX、澳門ZEAL CREW,再加上一大堆老字號的表演團體,身為街舞圈的一份子豈能不心動!

沒有看到現場別氣餒,用文字無法表達的熱血沸騰,在此提供轉載影片連結請各位自行觀賞吧!

(影片來源轉載自:johnwen10、ICMstudio)

FREESTYLE BEST 8 (小黑勝)

HIP HOP救世主 小黑(MASK) VS 戰神育玄(DA RUMORS)

FREESTYLE FINAL (囂張勝)

第一次參賽就FINAL的囂張(STEADY POINT) VS 日本 LET’S BOOGIE RYUZY

BBOY FINAL (2GOO勝)

BBOY FINAL 雙日爭霸 YOSSHI VS 2GOO

RIZE FINAL (BEST GAME勝)

大學王 VS BEST GAME (WINNER)

ENDING 表演團體 ELECTRIC TROUBLE

日本天團ELECTRIC TROUBLE

來自日本天團ELECTRIC TROUBLE表演團體,Yokoi,Dominique,shohei,bon四位全來啦!沒聽過的不要說你會跳舞!好吧,太強硬!簡單的說如果new school鼻祖的美國代表是Elite Force,那日本就非electric trouble莫屬啦!(如果這兩個團體都沒聽過的話,那……請好好的GOOGLE一下,又或者小編心血來潮會再做介紹)

晚間的燈光秀,印象孔廟,讚!

戶外的電視牆及攤位

其實阿,跳舞的人,無非就只是想要跳舞而已。想帥想變強想表演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今年的DANCE@LIVE很感動,感動的是小小的圈子裡凝聚了這麼多的力量,我們說好要讓世界看到,當然我們也期待著台灣自己人,不僅只是跳舞人,也能夠看到,這些年輕人、這些老師以及舞者的創意、熱情和活力,從根本做起,才有辦法發揚光大,不是嗎?

本期DANCE@LIVE的賽後獨家報導也在COOL雜誌12月號,特別專訪到這次FREESTYLE八強參賽者HIP HOP救世主小黑老師、冠軍王囂張老師,以及戰神育玄老師的經驗分享,最後請到本活動募後勞心勞力的主辦單位秘書長阿邱老師聊聊背後的甘苦談,全部內容盡在COOL雜誌12月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