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 文青造型回春大學生! Chrome Hearts 限量款眼鏡超吸睛

「周董」周杰倫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創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夯曲,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早前才將落腮鬍刮掉,近日又曬出「文青」造型,刮鬍子戴眼鏡,瞬間回到 20 年前剛出道時的模樣,引發熱議。

周杰倫先前才將落腮鬍刮掉。(圖取自 IG @jaychou

周杰倫 7 日在 IG 曬出自拍照,寫下「裝一下文青,出門工作去」。照片中,只見他對著鏡頭擺出招牌手勢,引人注目的是,平時鮮少戴眼鏡亮相的他,罕見戴上橢圓形眼鏡,散發書香氣息,加上先前把一臉落腮鬍剃掉,整個人年輕好幾歲,看起來宛如大學生。

周杰倫罕見戴眼鏡亮相。(圖取自 IG @jaychou

照片一出,引來大批圈內好友留言大讚「行走的文青藝術哥」、「像大學生,帥喔」,蕭敬騰稱他是「哈利波倫老師哥」,與他私交甚篤的林書豪則笑虧「你看起來很聰明,像你從哈佛畢業」。

Chrome Hearts 為溥儀眼鏡打造 20 週年限定款。(圖取自 IG @puyioptical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哥中之哥,周杰倫戴的眼鏡也是大有來頭,這副橢圓框復古眼鏡,是銀飾品牌 Chrome Hearts 特別為香港高級眼鏡品牌「溥儀眼鏡」打造的 20 週年專屬紀念款,黑金配色,加上 Chrome Hearts 經典的鳶尾花和十字架元素點綴,展現低調的奢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