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短短數天便突破百萬觀看!八三夭 最新喪志系勵志歌〈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曝光,引發粉絲大讚 “一聽就愛上這首歌!”

大勢樂團 八三夭 儘管成軍初期歷經苦澀回憶,但憑藉著團員們的堅持、努力,再加上多年表演的洗禮,讓 2007 年開始 八三夭 逐步被樂迷看見,不僅是〈來去夏威夷〉讓人印象深刻、甚至爾後的多首力作如〈東區東區〉、〈眉飛色舞PLUS〉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等都在 YouTube 平台上重磅突破千萬點擊,著實能想見 八三夭 當前的火燙姿態。

而在今年,八三夭 除了甫於 KKBOX風雲榜 頒獎典禮上榮獲「十大風雲歌手」,於稍早、他們也聯手 虎牌啤酒 呈現名為〈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歌曲,以強烈的節奏、向樂迷傳遞著勵志能量。

這首〈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由 八三夭 製作,並夥同 W.LIN 和 whyx于修 參與編曲,透過運用多樣的音色、將樂曲定調在一股強烈的正向氛圍,且再加上 阿璞 高亢的魅力聲線,儼然讓〈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帶出十足的勵志之覺。

雖然〈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被 八三夭 自嘲為 “喪志系勵志歌”,但正因為著這更直白且貼切生活的歌詞,越能讓普羅大眾產生共鳴,並想要大聲喊到 “今晚一定要喝,反正痛苦是明天的!” 值得一題的是,操刀〈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MV 的 劉明群 導演也相當細心,除了前半段透過多位演員的演技接力、帶出社會抑鬱的氛圍,但在最後的游泳池畫面上,一當 八三夭 與眾多樂迷入鏡、並一起隨著樂曲起舞振奮時,那磅礡的感覺又無不讓觀賞 MV 的樂迷起雞皮疙瘩,直呼到「框架的意象覺得呈現的很好!」和「誰和我一樣,一聽就愛上這首歌的」等留言,激讚著 八三夭 最新的〈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整體作品。

〈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短短數天便突破百萬點擊,並闖進 YouTube 發燒影片

source / 八三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