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敗人品!杯子貓酸 Beal 為了得分王拚到腿斷,比嫂不爽回嗆:「你自己啥成績?把嘴閉上吧!」

Kent Bazemore酸Beal受傷一事,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推特)

隨著 Stephen Curry 和 Bradley Beal 的得分王之爭越來越激烈,兩路支持的人馬也開始大打嘴仗,先是勇士前鋒「杯子貓」 Kent Bazemore 酸 Beal 拚到腿斷,隨後 Beal 的太座 Kamiah Adams Beal 也回嗆前者要他看看自己拿什麼數據再說話吧,兩人互槓吸引許多鄉民討論。

Beal 本季大部分時間都位居聯盟得分王,但 Curry 在明星賽後完全爆發,挾四月份單月 MVP 的氣勢拔山倒樹而來,兩人場均得分差距不到 1 ,看起來是要拚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才會決定了。

不過 Beal 上一場對溜馬時,不慎傷到了腿筋,雖然經檢查後確認傷勢不嚴重,但已經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有沒有辦法在例行賽前趕回來還是未知數。

對此, Curry 陣營的人馬當然是喜上心頭, Bazemore 有些幸災樂禍的表示,「( Curry ) 29 分鐘就得到 49 分,這太不真實了,有些球員傷了腿筋才能勉強跟上。」

對於別人這樣酸自己老公, Kamiah 自然相當不爽,立刻在推特上分享了 Bazemore 的生涯數據,並回擊說,「我就這麼說吧,有時候最好的選擇是,把你的嘴閉上。」

而這一波衝突不少人都選擇站在比嫂這邊,認為 Bazemore 在別人受傷時開嘲諷真的太沒品了,「真的敗人品」、「在 Curry 身邊這麼久了,不懂低調謙遜麼?」、「比嫂這波沒毛病」、「吹隊友搞得他自己多厲害一樣,人家能拿 30 分付出了多少 你還是好好打球吧」。

Source:NBA、Kamiah Adams Beal 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