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by Bedwin 2013 Footwear Collection 舒適英倫風 優雅亮相

adidas Originals我們都很熟悉,但是由日本設計師渡邊真史所領軍的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可能就不是那麼的眾所皆知,今年秋冬這兩個品牌的聯手出擊,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就讓我們略窺一二。

以無拘無束的舒適穿搭為品牌理念的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一直以來都提供高品質的單品,美系單品的外在卻又留著英倫紳士的血液,這樣的概念再加上adidas Originals源自70年代的經典鞋型,必敗的程度當然不在話下。本系列在細節方面的著重也不能忽視,不論是縫線或是配色皆是上乘之作,絕對值得入手。本款尚未確定發售日期,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