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是手機也是平板!Samsung GALAXY MEGA 放大你的時尚魅力

 

Samsung大螢幕產品線GALAXY Note系列開啟了大家對於大螢幕智慧型手機的想像,不僅方便閱讀,Samsung提供的多工功能也讓使用者擁有更寬廣的操作空間,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大螢幕手機。現在,Samsung推出全新產品線GALAXY MEGA,比起5.5吋的Note,MEGA系列有著5.8吋、6.3吋的更大選擇!它是手機,也是平板!

為展現MEGA系列「大」的美感與時尚感,發表會上以不同風貌的Model展現手中MEGA系列商品作為時尚配件。搶眼的粉紅蝴蝶結是不是非常甜美吸睛呢?

GALAXY MEGA系列產品搭配獨創GALAXY MEGA 操作介面,更具備「Pop-up Play子母畫面」、「Multi-Window多重視窗」等旗艦手機的貼心智慧功能。而5.8與6.3各自有著不同配備,GALAXY MEGA 5.8為雙卡雙待機配備1.4GHz雙核心處理器;GALAXY MEGA 6.3 則為市場最大螢幕手機,搭載1.7GHz雙核心處理器與S Beam快速分享功能。

GALAXY MEGA系列產品預計將於7月初在台上市,其中GALAXY MEGA 5.8獨家與中華電信合作,GALAXY MEGA 6.3則獨家與遠傳電信合作,預計陸續推出「時尚白」與「雅痞黑」兩款顏色供選擇,而GALAXY MEGA 5.8單機建議售價NT$13,900元;GALAXY MEGA 6.3單機建議售價NT$16,900元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