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雙官方正式締結!帥度滿點的 RALPH LAUREN x MLB 首部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美國經典服飾品牌 Ralph Lauren 宣佈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 締結伙伴關係,與多隊著名球隊合作設計三個聯乘系列,頌揚棒球在美國備受喜愛的運動及競技傳統和歷史淵源。第一個特別系列的參與球隊包括紐約洋基 (New York Yankees™)、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芝加哥小熊 (Chicago Cubs™) 和聖路易紅雀 (St. Louis Cardinals)。聯乘企劃的規模將陸續擴大,加入更多球隊,包括波士頓紅襪 (Boston Red Sox™)。

Ralph Lauren 親赴洋基隊開球儀式

Ralph Lauren先生一生熱愛棒球,這項國民運動的歷史傳承一直深深啟發他的創作生涯。Ralph Lauren先生兒時在紐約布朗克斯親身見證棒球運動的黃金年代,視洋基隊的Mickey Mantle等名將為偶像,這股對棒球運動的愛,一直在他心內燃燒。2018年秋季,洋基隊邀請Ralph Lauren先生親赴洋基球場 (Yankee Stadium™) 主持開球禮,為品牌50周年誌慶;而Ralph Lauren特別為此次盛會推出的特別限量版Yankees™系列,更於上市後瞬間被搶購一空。

今年夏天,品牌推出首個與多隊球隊聯乘合作的特別系列,網羅Polo衫、靈感源自Ralph Lauren先生開球禮造型的綢緞外套、刷毛衛衣,以及選用球隊主色的成人和童裝棒球帽。此外,系列亦融入經典的Ralph Lauren色系,如洋基款的紅色/海軍藍和綠/白配色、選用綠/藍配色的小熊款,以及為道奇和紅雀兩隊而設計的綠/白配色。以個別球隊為主題的Polo Bear Polo衫和圓領衛衣亦同時推出。

聯乘企劃將以獨特的方式開展,包括創作靈感源自古董棒球卡的全球數位廣告、戶外廣告牌,以及由藝術家於各個主要城市創作的壁畫。此外,Ralph’s Airstream露營車亦將巡遊全美國,並在紐約市、芝加哥的Gallagher Way 等指定地點停留,炮製以棒球場為主題的特色美食和飲品。 

此系列將於台灣時間5月11起,在全球指定Ralph Lauren專門店包括尖沙咀海運大廈、全球專賣店、MLB™紐約旗艦店、指定MLB™ Club球場精品店、台北101旗艦店、台北忠孝Sogo百貨、高雄漢神巨蛋,以及Ralph Lauren官方網站和MLBShop.com有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