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飆進 9 三分狂轟 46 分奪得分王,勇士確定拿下西區第 8 ,對手也被打服高呼「 MVP !」

Curry拿下得分王。(圖/翻攝自露天看台體育)

4 千萬年薪的價值就在這裡!金州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今日在排名決定戰投進 9 顆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的 46 分,帶領球隊以 113 : 101 戰勝了曼菲斯灰熊,鎖定西區第 8 的名次,同時也拿下了本季得分王。

這場比賽勇士在第三節打出 31 : 20 的攻勢,取得 17 分的領先, Curry 單節轟下了 17 分;末節灰熊打出 28 : 9 的猛烈反擊,一度取得超前,這時候又是 Curry 跳了出來,一個人連進 3 顆三分球,徹底澆熄對手想要逆轉的氣焰。

在球隊有 5 名主力輪換作壁上觀的情況下,勇士這場只使用了 8 人輪換, Curry 也被迫得大量出手,這場他總計投了 36 球,三分球出手 22 次,皆為生涯單場新高。

在贏球之後,勇士確定鎖定西區第 8 的名次,由於另外一場比賽拓荒者贏球,因此湖人確定必須打附加賽,兩隊將進行第 7 種子的爭奪戰,輸者再和馬刺和灰熊間的勝者爭第 8 種子。

Stephen Curry。(圖/翻攝自TheWarriorsTalk 推特)

Curry 本季以場均 31.9 分拿下生涯第 2 座得分王獎項,是繼 Michael Jordan 之後,拿下得分王獎項年紀最大的球員。同時他單賽季 38次 單場得分超過 30 分,同樣是 Jordan 後首人;命中 337 次三分球,本季聯盟第一;第 4 次單賽季命中超過 300 記三分球,史上最多;單季 7次 單場命中超過 10 記三分球,史上最多;場均 5.3 顆三分球,史上最多。

賽後灰熊主控 Ja Morant 也被 Curry 的表現所折服,他稱後者就是本季的 MVP ,而鄉民們也買單他的看法,紛紛留言表示,「恭喜拿到得分王 咖喱厲害」、「 這季很強 實至名歸」、「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