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惡的五道槓要你掏錢了!全新 UNDEFEATED x Nike Dunk Low 聯名鞋款曝光

早在去年 9 月便有爆料帳戶指出洛杉磯知名鞋舖兼街頭品牌的 UNDEFEATED 將與 Nike 推出全新的 Dunk Low 聯乘鞋款,而稍早賽車隊 Arrow McLaren SP 釋出了與 Undefeated 的最新合作企劃之影片,在影片之中 Undefeated 創辦人之一的 James Bond 搶先上腳了這雙全新的 Dunk Low ,鞋身主要以棕色為底,配上亮黃色的 Swoosh 以及白色刺繡的 UNDEFEATED Five Strike logo ,整體看起來格外耀眼,與 2006 年所推出的 UNDEFEATED x Nike Air Force 1 Low “Canteen” 配色非常像似。據瞭解,這將是 Nike 的 AF1 vs Dunk  企劃之一的鞋款,而此企劃是將經典 Air Force 1 配色轉化在 Dunk 上,進而推出全新鞋款。

據傳這雙全新 UNDEFEATED x Nike Dunk Low 聯乘鞋款將於今年 6 月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留意 COOL 的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