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首波預告曝光!Popo J 超狂歌詞 “我派出派出所的所有人” 引發網友激推「他拿冠軍沒毛病!」

台灣首款結合電視台規格的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將於 5/29 號起正式在 MTV、台視 和 myVideo 平台播送,​這結合總計 66 組台灣饒舌歌手參與的內容、透過層層關卡的選拔挑選冠軍,而最後的贏家、也將獲得到百萬的獎金,這便讓不少好手躍躍欲試參賽,藉此平台向普羅大眾展現自己的音樂作品。

而隨著《大嘻哈時代》即將到來,官方不但陸續曝光選手的訊息、甚至在稍早,首波的節目預告也正式登場,讓群眾驚見到火爆、刺激的比賽內容。

在搶先曝光的影像中,不僅能看到 Vigoz Chen 和 7LING 等人出現在鏡頭上,也能看到在一場五人舞台中,包刮 Gambler、Punk B、Popo J、Macdella 和 K.I 等人共同呈現演出,而最讓觀眾意外的,莫過於是 Popo J 重磅唱到的 “你有你的友人,我派出所也有人。你派出所有人,我派出派出所的所有人” 歌詞,以犀利、幽默的 wordplay 展現自己的警察正職工作,著實令網友直呼 “Popo J 拿冠軍沒毛病”。而在這短短的 30 秒預告片上,便能發現到數位饒舌歌手所展現出的強烈能量,這也更使得觀眾期待到《大嘻哈時代》的到來,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 COOL、給你最快關於此節目的相關消息。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