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變形蟲設計一看就中! Ronnie Fieg 親自預告 KITH x Vans Vault 全新聯乘系列!

近期由 Ronnie Fieg 所主理的 KITH 動作頻頻,除了先前已發售的 G-SHOCK 與 HBO 聯乘之外,稍早 Ronnie Fieg 更在個人 IG 上揭露了好幾個合作聯乘計畫正在執行,包括 adidas 、 Converse 以及 Vans Vault 。其中 KITH x Vans Vault 更是有完整和清晰的照片,讓眾多鞋迷興奮不已。

VANS

VANS
VANS
VANS

本次的 KITH x Vans Vault 曝光可以看到使用了 Slip-On 的鞋型,鞋面的花紋使用了俗稱變形蟲的 Paisley ,同時採用色塊的處理打造出拼接感,而鞋身 VANS 的旗標變成了 KXTH 字樣,並共有三色以上的配色;除了 Paisley 之外,還曝光了許多不同印花設計,像是迷彩以及樹林剪影等。顯然這次 KITH x Vans Vault 具有一定的規模,就連鞋盒也使用了特殊的聯乘樣式。不過,目前還沒有詳細的販售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waffleheadm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