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們回來了! PSG 最後一場開大招,元素女帝加夜曲大絕 Combo 送台港澳戰隊晉級四強!

PSG晉級MSI四強。(圖/取自LoL Esports推特)

難道 Maple 真的有四強靈氣嗎!?睽違兩年又有台港澳賽區的戰隊重回《英雄聯盟》 MSI 季中邀請賽的 4 強, PSG Talon 在第二階段最終戰選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大招 Combo 」陣容,夜曲關燈搭配姬亞娜推牆,直接打爆 C9 ,漂亮的以 6 勝 4 敗取得晉級。

PSG 在這屆賽會後勢看漲,在上路火龍拿出更多支角色後、解決被針對的問題,以及輔助  Kaiwing 和打野 River 絕佳的連動抓人能力,比賽內容越打越好。第3 天先賞給 RNG 本屆賽會首敗,之後又成功復仇MAD,基本上已經鎖定了晉級。

雖然昨天連吞 2 敗,但 PSG 今天賽程比較輕鬆,面對實力最弱的 PGG , Ban/Pick 上做得很好,進入比賽後也從頭壓制到尾,最後靠著超過 1 萬的經濟優勢拿下勝利。

在這個階段的最後一戰, PSG 趁勝追擊,面對剛剛被淘汰士氣低落的 C9 ,拿出了一套不同於以往的陣容。上路 Hanabi 選下了夜曲,中路 Maple 則選擇了姬亞娜,搭配打野藍寶、AD凱莎和輔助加里歐,支援和一波爆發能力相當強悍。

而在開賽後,雖然一開始 C9 靠著打線能力取得一些優勢,但是 PSG 在中期在爭奪地圖資源時,幾次大絕連招盛宴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夜曲關燈之後配合加里歐進場、姬亞娜推牆、藍寶火燒和凱莎進場收割,連收下兩隻巴龍後取得勝利。

MSI 在 2015 年開始舉辦後,台港澳賽區的戰隊連 4 年殺進四強,其中閃電狼打進 3 次, Ahq 打進 1 次; 2019 年則是中斷了這個紀錄,隨後 LMS 聯賽解散, 2020 年則因為疫情而停辦。

Source:MS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