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不到 Cybertruck 1 : 1 新車? Tesla × Hot Wheels 聯名新作即將發售!

Hot Wheels Cybertruck
Hot Wheels Cybertruck

照過去 Tesla 推出新作、一直到真正量產的時間差,那往往都是一年起跳的長久待車期,而作為品牌首款帶貨斗的 Pickup,Cybertruck 雖有可能在今年底開始量產,但那訂單之多破百萬筆,還得要等上個三五年才有辦法摸到本尊 … 等不及了對吧?沒問題,玩具商都想到了~這 1 : 10 的 Cybertruck 即將開賣!

即使說過去 Tesla 就曾和 Hot Wheels 風火輪推出這 1 : 10 比例的 Cybertruck,細節多講究多精緻,所有的車門、車燈都可自由啟閉,但要價 399 美金真的也不是一般人能入手的價碼,而今即將在 5 月 21 日開賣的新版本,定價直接降至 100 美金、約莫 3,000 新台幣就可入手,也同樣附贈一台 Cyberquad,入手機會在此就別錯過了!

不過由 399 美元降到 100 美元,即便外觀上看不出有啥差別,但這便宜的定價背後還是有些代價的,包含最高速度只有 12 mph、約 20 km/h,只有先前版本的一半,加上只有後輪驅動的選項,以及單次充電 25 分鐘的續航力,玩樂性還是受限了點就是。

Source / Motor1, Mattel Creatio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