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能出門就在家組樂高吧!樂高將推出「無限手套」組,590 件零件重現漫威經典場景!

樂高旗下的「漫威英雄系列」一直有許多令粉絲們驚喜的新作品,雖然《復仇者聯盟  4》已經完結多時,但最近樂高推出的一款劇中非常經典的薩諾斯「無限手套」依舊引發了影迷們討論的熱潮。

img via amazon
img via img via amazon

這款樂高作品總共有 590 組零件,高度為 31.9 公分,金黃色的配色讓整體設計十分耀眼,明色與暗色系的處理也讓細節處顯得十分豐富,搭配上六顆無限寶石,忠實還原了原作中的完整造型。雖然不能真正上手配戴,不過組裝完成之後,也可以運用樂高的可動特性擺出各種有梗的 pose。外加上全黑的質感底座,絕對是家中超級吸睛的王牌擺設之一啦!

img via amazon

這組無限手套的商品代號為 LEGO 76191,建議售價為 69.99 美金,目前尚未公佈發售日期。既然接下來的防疫生活會讓我們一直宅在家,不如可以考慮入手一組來享受親手組裝樂高的樂趣吧!

img via amazon
mg via amazon

source/amaz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