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在家也要活力滿滿!Red Bull 攜手群眾挺防疫、完成指定動作便有機會取得能量飲品!

近日台灣疫情逐漸升溫,為了防堵病毒擴散、除了政府將警戒等級提升,許多行業也紛紛採取員工分流、或者以 WFH 的形式讓群眾能在家辦公,一同守護抗疫防線。

而能量飲品 Red Bull 今番也看見群眾對於防疫的努力,進而推行了「線上能量應援活動」,只要在家完成指定動作、便有機會獲得 Red Bull 能量飲料!

致力推行運動、音樂文化的奧地利能量飲品,隨著全台防疫僅藉持續升級,為了鼓勵自主待在家的群眾,今日起、只要遵循 Red Bull 官方社群所舉辦的線上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送到家的Red Bull 能量飲料四入組,隨時隨地讓 Red Bull 為你補充滿滿能量,一起面對每個日常的挑戰! 相關活動詳情請見 Red Bull 臉書 (click)。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