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Vaul x Bodega 2013攜手打造’Coming to America’聯名企畫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Coming to America(來去美國)》是1988年艾迪墨菲主演的一部喜劇片。這一次來自波士頓的球鞋名店『Bodega』與『Vans Vault』合作,推出3款以此電影為設計主軸的 OG Authentic LX 鞋款。或許你會納悶(還是只有我XD?),主題明明寫的是Coming to America,來去美國,但左看右看怎麼洋溢著非洲自然圖騰風情哩!?原來電影主要是講述一位非洲皇室王子到美國皇后區找新娘的故事,從鞋款的玳瑁鞋孔、皮革包邊、圓形編織鞋帶等等細節,更可見設計者的用心。

Vans Vaul x Bodega “Coming to America”系列將於6/22 Bodega店鋪及網路商店開賣,定價美金110(約合台幣3,300元)。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