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父女時隔一年相見歡! 鄧紫棋家人飛上海團聚開心曬慶生照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演唱過〈光年之外〉、〈泡沫〉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受封「鐵肺歌后」,除了歌藝精湛,也頻頻受邀出演各種電視節目,呆萌形象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果,在兩岸三地坐擁高人氣。因工作行程滿檔外加疫情,已許久沒見到家人的她,睽違近 1 年終於與家人團聚,讓她開心不已。

鄧紫棋將近一年沒和家人見面。(圖取自G.E.M. 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從去年 5 月就開始當空中飛人,到哪都得先隔離 14 天,目前暫住上海,這一待就是一年,因工作無法與家人在一起,她只能透過社群網站抒發心情。 18 日,鄧紫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快一年沒見到爸爸,直到幾週前爸爸終於被她說服,願意飛到上海熬過隔離期。

上禮拜爸爸出關,鄧紫棋很可愛的說「一見到他的時候我故作輕鬆“Hi~ 老豆“,但其實心裡極其緊張激動」,足見她對老爸的思念。她還透露 18 日是父親生日,她原本想給生日的父親驚喜,「00:00 我看好時間要去爸爸睡房說生日快樂,結果一開門就聽到他的鼻鼾,所以我只好安靜退出去。」

鄧紫棋父母飛上海找女兒。(圖取自G.E.M. 鄧紫棋臉書)

最後鄧紫棋難掩興奮的說「真沒想到今年生日可以跟爸爸一起過,而且媽媽也熬過隔離來了」,一家人終於團聚,讓鄧紫棋直呼「太開心了!!!」附上一張生日蛋糕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