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SG 雖敗猶榮! Doggo 巴龍池瘋狂輸出一點五!差點率隊翻盤,法王阿 P 也驚呼:「真的太扯了!」

PSG惜敗RNG無緣決賽。(圖/翻攝自LOL Esports)

MSI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今日進行 BO5 的四強淘汰賽, PSG 要對上的是實力強大的 RNG ,雖然拚盡全力,但最終還是以 1 : 3 輸掉比賽,但已比賽內容來看,絕對值得一句「雖敗猶榮」。粉絲們賽後也給予掌聲,甚至連「法王」 Perkz 都稱讚 AD Doggo的表現,驚呼:「小柴銓真的太扯了( doggo is actualy too insane )!」

這場比賽前兩局雙方各自拿下一勝,首局 RNG 展現自己強大的團戰實力, GALA 的小砲在前期拿到優勢之後以一射五,最終成功在後期 Carry 了比賽;而 PSG 則是在第 2 局選下了夜曲,前期團戰「關燈」收割,成功扳平戰局。

關鍵的第 3 局,雙方都選了一個較為後期的陣容,但是 PSG 一等團被反設計,讓 RNG 靠著魔甘娜和布朗姆的機體優勢拿下首殺,之後又在下路滾出巨大優勢,最終輕鬆拿下比賽。

第 4 局雙方選角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 PSG 殊死一搏輔助拿出銳兒,而上路則是鎖下了船長,雙方都毫無保留的要拚這一把。雖然這場下路有點劣勢,但是 Hanabi 在下路發育良好,也帶領隊伍打出幾波出色的反擊,但可惜小砲一波躁進讓對手搶回視野,最終遠古巨龍團失利,被一波團滅推掉了主堡最終丟掉了勝利。

賽後對方 AD 選手 GALA 稱讚 PSG 是「一支前期很強的隊伍,起節奏起的很好。」而 RNG 老將小虎也表示之前在第二階段輸給 PSG 一場,讓他們決定把柔伊這個點處理掉,而這也成為比賽關鍵。

雖然硬實力有差距,不過許多人認為這場系列賽讓人看到 PCS 賽區的潛力,粉絲賽後也紛紛稱讚說,「成也柴犬,敗也柴犬」、「好想哭真的很想給牡蠣」、「媽寶這系列也有夠秀了」

Source:MS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